希望你快乐

【all猴主哈猴】审判于你

前言【高亮】
1.cp为审判者哈克斯×双枪,应该有少量all猴。冷cp只好自产粮
2.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3.另外...有没有哈猴党的!






1.
暗影教堂。
此时正值午夜,森冷的月光照射下,让这个寂静之地显得更加冷清。
“所以说....”看着这个鬼地方,尤里十分不满的抱怨,“为什么是我来这里!”
尤里想起了两天前的清洗血族行动,在特工组织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后,终于暂时解决了长期盘踞在暗影教堂的血族。“虽然暂时击退了此处的血族,但是在接下来的夜晚还是要派人去巡查,防止血族卷土重来。”马卡洛夫如是说道。
尤里第一个发声:“这种小任务就交给其他人去做,本天才当然得去做更难的任务才对!”一旁的导弹迪恩笑着凑过来,环上尤里的肩膀:“我当然是要跟小尤里你一起喽。”狙击银冉看着两人靠得如此近有些不悦,推了推眼镜冷淡道:“跟你在一起反而会把任务搞砸吧。”
马卡洛夫没有理会底下热烈讨论的特工们,看向尤里:“既然更难的任务都难不倒你,那更不要说这个简单的任务了,就你去吧。如果有紧急情况联络我们,会及时支援你的。”尤里虽然有些不满但很快接受了这个任务,十分自信:“这个任务我一个人就能完成,你们就去解决别的任务吧!”其他几人也知道尤里虽然平时性格有些大大咧咧可能力绝对靠谱。迪恩走的时候凑近尤里耳边:“等你回来就是我们例行聚餐的时候了,好好表现。我等你回来~”不过尤里很快打起精神,区区一个巡查的小任务而已,本天才一定会完美完成的!
然而有的时候事情不会那么顺利。就在巡查即将结束的时候,眼尖的尤里发现了角落里的一摊血迹。几个灵活的跳跃,来到血液的所在。仔细看了看,尤里的脸色有色严肃起来。这大摊血迹是新鲜的,还未凝固,分明是刚留下不久。
但这根本就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刚刚在不久前剿灭了这里的血族,按理说血族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卷土重来,人类来到此处就更不可能,周围几公里都已经是戒严区了,不可能有人特意来这儿找死。尤里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却发现通讯器被干扰。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劲儿了。
突然,作为特工优秀的直觉敏锐的发现了背后有东西袭来,身体于大脑先做出反应,一个完美的后空翻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击。
“哦?看来是个有些本事的蝼蚁。”某处传来低沉的声音。
尤里看向他原先的站位,那里正有着火焰燃烧。瞳孔微缩,直觉告诉他这次的来人十分不好对付。
从四面八方涌来蝙蝠,伴随着火焰的燃烧逐渐凝聚成人形。尤里越发觉得眼前的一幕幕眼熟了,同时有一个想法渐渐浮现在心头,这个人该不会是...这个猜想让尤里浑身发凉,同时心里一阵阵叫苦,不是吧,为什么天才我出个任务都能这么走运啊!
果然,人影清晰起来,印证了尤里的猜想。他不禁慢慢后退试图逃离。
“现在才想要逃,是不是太晚了。”略带沙哑的磁性声音响起。
“...果然是你,审判者——哈克斯!”说出这个名字的瞬间尤里就断绝了逃跑的想法,他很清楚面前这个人的强大,曾经哈克斯出现,特工组织派人去消灭他最后却全军覆没。
握紧手中双枪,尤里心绪转的飞快,跑不了的话,那就唯有全力一搏,说不定还有一丝生的机会。
哈克斯不用思考都知道面前这个人在想什么,不过他也习惯了,面对他的人不是逃之夭夭就是跪下来求饶,而面前这个不动大概是在想怎么逃跑吧。心里想了什么都写在脸上了,不过估计他自己没这个自觉。
所以当对面的这个人类对他开枪的时候他是惊诧了那么一下的,当然只有那么一瞬间,哈克斯就反应过来,瞬移到这个渺小人类面前,伸出手钳住他的下巴,仔细看着这个让他产生了一丝兴趣的人类。
“居然敢对我开枪,该说你是愚蠢还是勇敢呢。”尤里一动未动,耳边是哈克斯的冷漠声音。天地良心,不是他不想动,他也很想摆脱这么没面子的姿势,但是面前人气势的压制让他动弹不得。他也意识到自己之前全力一搏的想法是有多么愚蠢。
索性尤里也不挣扎了,绝对的实力差距摆在这里,他暂时也没什么好办法。
还好哈克斯没有打量他太久,放开手,声音依旧没有什么感情:“离开这里吧,在我改变主意之前。”尤里觉得自己听错了,疑问不自觉的脱出口:“不杀我?”
面前的银发男人看了他一眼:“我不对弱者出手。”尤里仿佛被噎了一下,这是在说我很弱了?!有那么一瞬间他忘记面前这个男人的强大不满的小声逼逼:“本天才可是很厉害的好不好..要不是你这个强的变态的家伙...”
看到哈克斯瞥过来尤里立刻收了声。出于他自己也不知道的什么心理,尤里提醒哈克斯:“你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不然过两天会有人来刺杀你了。”
哈克斯却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勾起一个嗜血的笑容,“凭那群愚蠢的人类?还不够我热身的。”心里微微一动,“你为什么会想到提醒我。”
标准的疑问式陈述句,尤里不禁在心里吐槽,也不忘回答:“不想欠你的。”
哈克斯表情没有变化,尤里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仔细想了想哈克斯这么强大的人应该不会在意自己这么一个小角色,自己还是赶紧回去报告血族有可能出现在这里的情况吧。
哈克斯看着离去的人,眼中红光流转,不知在想什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