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快乐

【all猴主哈猴】审判于你

灵感已死..


2.
糟透了,真是糟透了。尤里觉得他是不是得罪了谁,为什么会这么倒霉。
他,出不去了,出不去这个该死的教堂了!无论从哪个出口出去最后还是会绕回来,无数次尝试后,尤里放弃了,他可不想活活累死。
精疲力竭的尤里没有发现背后正有人悄悄靠近他,等他发现时只堪堪躲过敌人对他喉咙的致命一击,但即便如此还是在尤里略白的脖颈上留下了一道不浅的伤痕。
尤里反应极快的回身开枪,却还是被对方跑了。“可恶!该死的血族...”摸了摸脖颈,反馈的触感告诉他出血量有多大。现在他的状态极差,对方又不知在哪个角落伺机偷袭他。
这一次直觉告诉他敌人从背后袭击而来,可有些失血过多的尤里已经无法再敏捷的做出反应。“到此为止了吗...”尤里不甘心的低语。
“愚蠢的人类,实力如此弱小还敢在此地逗留。”冷酷的声音伴随着身后血族的惨叫声响起。尤里知道他暂时安全了。扶着墙有些艰难的站起身,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的脑袋不再那么昏昏沉沉,对着面色不是很好的审判者虚弱的笑了笑:“这次...谢了...”
“你为何还不离开。”哈克斯心情极差的开口,“想死告诉我,我成全你。”尤里很无奈:“我也想走啊,可是我现在出不去了。”哈克斯闭眼感受了一下空间的构造,随即露出一个有些嗜血的笑容:“血族的小伎俩..察觉我降临此处想困住然后解决我么。真是自不量力,我也好久没有杀人了...是时候闻一闻新鲜血液的气味儿了。”
似乎是想到接下来可以大开杀戒,哈克斯心情稍好了一些。“那,我怎么办?”尤里把这位审判者的自语听的明明白白,他倒是不想掺和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场杀戮,他只关心他自己还能不能坚持到血族结界解除。
“你就先跟着我好了,既然我不对你出手那么其他低劣的血族也不能碰你。”哈克斯很随意的说到。我该说真可靠吗?尤里不禁吐槽。可身为天才的骄傲让他不允许自己活在他人庇护之下。勉强撑住身体:“我也能帮你一起干掉血族。”
但是这话从过于逞强而马上要摔倒的尤里的嘴里说出来信服度几乎为零。
倒下的瞬间尤里满脑子都是“真丢人”。本以为自己会重重摔在地上却意外的被一个怀抱接住了,困难的睁开眼只对上一对妖冶红瞳,似乎是觉得自己太没面子,尤里弱弱的补充:“我真的能帮忙的,真的。”
哈克斯本可以看着这个人类倒下但不知为什么他还是下意识接住了他,还未来得及对对方的话做出反应,哈克斯就闻到了从对方身上飘来隐隐的鲜血的气味儿。这个人类的血液好像很可口,哈克斯这么想着忍不住凑近了一点儿尤里的脖颈处。
而从尤里这个角度来看就是哈克斯在半搂着他。悲愤不已的尤里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面子了,但是他还是试图言语挣扎:“那个,你能不能放...”
“弱者就应该有弱者的自觉。”哈克斯打断他,“刚刚我保护了你,你拿什么来偿还?”
尤里有些楞,他并没有理解金发男人的意图。但很快他就因为脖颈处传来的触感僵住了。哈克斯轻轻吮吸了还在呆楞的少年脖颈间的血液,意外的美味出乎了他的意料。于是他改变主意了。
尤里终于撑不住,意识陷入一片黑暗,在最后,他似乎听到男人的轻笑:“用你的鲜血来偿还吧。”

评论(2)

热度(10)